姜姜姜不喜欢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有人跟你搭讪/告白被发现了

ooc预警

已交往设定

阅读顺序:

齐司礼/查理苏/艾因/路辰


齐司礼


  齐司礼没想到,自己只是来找某个加班的笨鸟,却能在笨鸟的桌上发现了一封粉嫩嫩的情书。


  你刚上完厕所回来,就看到齐司礼黑着脸拿起那封情书打量。


  “这是什么?”齐司礼明知故问,“我能看吗?”


  你没有理由拒绝,僵硬地点点头,然后为自己辩解:“我也不知道是谁放的,还没打开看过,你要相信我。”


  “相信,我当然相信你。我只是想知道这个人到底看上你这笨鸟什么了。”齐司礼打开信封,“我喜欢你。啧,一开头就这么直白。”


  你看着那封情书有些绝望,呜呜,早知道就偷偷扔掉了。齐司礼吃起醋来好难哄啊。


  齐司礼一目十行地看完了那封信,看向你扯了扯嘴角,“需要我帮你回复吗?我记得他是B组新来的设计师吧,他的稿子今天刚送到我这里,我看还有蛮多要改进的地方。”


  你跟齐司礼都不是会大肆宣扬的类型,新来的设计师不清楚你们俩的关系也正常,只是他从明天开始就要接受齐司礼和蔼可亲的“毒打”了。


  不过你没时间同情别人,你现在还得小心翼翼地哄面前醋缸子已经打翻的大狐狸。


  还没等你哄呢,大狐狸就拎起你的包往门外走去:“愣着干什么,回家了。还有,今晚的虾片取消。”


  为什么!!!你欲哭无泪地追上齐司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话是这么说,今晚的你还是凭着死缠烂打得到了齐总监亲手煮的酒酿圆子。


  被你哄好了的齐司礼将碗递给你,还心情很好地同意了你摸他尾巴的请求。


  吃着酒酿圆子摸着大尾巴的你窝在齐司礼身边,感叹着说这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旁边的齐司礼打断你,让你还是好好想想明天怎么答复那个小设计师吧。


查理苏


  好不容易等到查理苏休假,你拉着查理苏赶向迪士尼。


  “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不远处就是纪念品商店,你将手里的棉花糖递给查理苏。


  “我懂了,未婚妻一定是要给我准备个惊喜。”查理苏一脸得意。


  你一边走向纪念品商店一边敷衍:“对对对。”


  你早就想好了要买什么,一进门便毫不犹豫地拿了米奇和米妮的发箍。


  就在你付完款刚踏出门打算去找查理苏时被人拦住了。


  拦你的人是个很腼腆的男生,支支吾吾地有些说不出话,旁边还有他的朋友在起哄。


  你看着这阵仗心里已经有数了,对自己的魅力有些无奈。唉,果然你的魅力无人能挡……咳咳,跟查理苏待久了被传染了。


  你表面上认真听着实际上没控制住在神游,就看着眼前的男生嘴一张一合。


  那个男生被你看得脸更红了,你刚想拒绝,肩膀上就有一股不大但是不容拒绝的力气揽过了你。你抬头看看,嗯,果然是查理苏。


  查理苏本来是想看看你在买什么,却没想到撞见了别人跟你搭讪的现场。


  “抱歉,但她已经有未婚夫了。”查理苏在背后抓住你的手,往你手指上戴了个东西,“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很快会结婚。”


  你感到手上一重,抬起手一看是一颗红宝石的戒指。


  对方看到那枚戒指就什么都懂了,连忙告辞离开。


  你看着手上那枚戒指,捅捅旁边的查理苏,“这个怎么跟真心话大冒险的那个不一样?”


  查理苏拉起你的手,“那枚的款式有些过时了,我又买了个新的。”


  刚刚好,迪士尼开始放烟花了。你看着查理苏,将那个米奇的发箍戴在他的头上。


  “哦?和未婚妻是情侣款?谢谢,我很喜欢。”


  “才不是情侣款呢。”


  “口是心非的小骗子。”


艾因


  艾因来得时候很凑巧,碰到你在读情书。


  准确地说你不知道那是情书,里面写得你看不太懂。


  “在看什么?”艾因接过你的画板,然后拉起你的手。少年人的手指骨节分明,带着让人心安的暖意。


  “不知道谁给了我封信,上面写什么,你是我的DORE MI,什么意思啊。”你反牵住艾因,顺手将信递给了他。


  “你是我的DO RE MI…”艾因轻轻重复那句话,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最近音乐系很火的一句告白:你是我的DO RE MI,没有你我人生的乐章弹不下去。


  “不用理他。”艾因看到前面有个垃圾桶,“我扔了?”


  “嗯。”你对这封信没什么兴趣,写信人也没署名,“那家糖果店在打折,去逛吗?”


  “我就没见过它不打折的时候,你喜欢的话就去吧。”话是这么说,艾因已经拉着你往糖果店的方向走去。


  “还有还有,上次那个游戏我老打不过,求带飞。”


  艾因看了你一眼:“小意思。”


  唉,男朋友总是像只黑色傲娇猫猫怎么办?当然只能宠着了。


路辰


  今天早上没课你却还是起了个大早,昨天和路辰约好了去听听他的课。


  打开门后不出意料路辰推着自行车等在门外,“早上好啊学妹,我给你带了小蛋糕。”


  啊,果然还是学长懂你,是漂漂亮亮的草莓蛋糕。


   不得不说天文系的课实在是太催眠了,再加上你旁边还坐着个令人安心的存在,你没撑住,啪地一下睡着了。

 

  你醒了之后发现已经下课了,而路辰在旁边翻着书等你。


  “抱歉学长,我不小心睡着了。“好丢人啊,明明说要听天文系的课,听着听着却睡着了。


  “没事。”路辰带着笑意看着你,”我去找下教授,很快回来,你在这里等着我?”


  “嗯。”你乖乖点头。


  你在教室里玩手机等路辰回来,突然眼前暗了些,你抬起头,有个没见过的男生站在你面前。


 “同学你好,我想加个你的联系方式,可以吗?”面前的男生看上去像个情场高手,微微低下身用让人难以拒绝的语气询问你。


  不过你已经有路辰了,面对这么明显的搭讪第一反应就要拒绝:“不好意思,我…”


  “不好意思,她有男朋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赶回来的路辰站在你旁边露出了礼貌的笑容,但手上的动作却是毫不含糊,一下子就牵起你的手。


  “这样啊,那打扰了。”那个男生看着你们相牵的手,告辞走了。


  路辰看了你一眼,温和地调侃道,“我的小朋友还真是有吸引力。”


  “哪能比得过学长呢?”你朝路辰做了个鬼脸,笑嘻嘻地蹦走了。


  “你啊。”路辰无奈地摇摇头,拿起书包跟向你,“小心点,别摔了。”



狐狸吃醋什么的果然很香啊。

评论(15)

热度(106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