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不喜欢

三次很忙 更新随缘

当你/他说土味情话

ooc致歉

阅读顺序:

艾因/路辰/罗夏/司岚

爹咪的是沙雕向,放彩蛋里啦。

新的一年就是要短打就是要短打。

祝各位小画家2022快乐。

艾因的那个是私设!!在那个有人跟你搭讪/告白中有提到的。


艾因


  “走吧。”艾因顺手接过你的包,带着你往秘密基地那边走去。


  “其实我上次没告诉你。”艾因突然开口。


  “嗯?”


  “那句话,其实我想对你说,可是被他抢先了。”艾因有些别扭,“你是我的DOREMI,没有你我人生的乐章弹不下去。”


  你被一记直球打得说不出话,脸一下就红了,抬眼看看艾因,艾因转过头不看你,只留下通红的耳朵。


  真是,太可爱了。


路辰


  “早上好啊学妹。”一大早你打开门,就看到路辰推着自行车笑着跟你打招呼。


  有什么比一大早就被美色暴击更愉快的呢?你装作镇定地回了句早上好后坐上了路辰的自行车后座。


  “学长学长,你的小名叫米花吗?”


  “为什么这么说?”路辰知道你揣着小心思,顺着你的话往下说。


  “因为,我很喜欢抱米花啊。”土味情话攻击成功,你笑地眼睛眯了起来。


  “你啊。”路辰摇摇头,笑得有些无奈。


罗夏


  “罗夏罗夏,我在海边捡了个漂亮的贝壳。”明明是周末大总裁罗夏却要加班,你深感同情,所以带了自己做的贝壳手链去看他。


  “我的小姑娘,你累吗?”罗夏停下办公的动作,用手撑着脑袋看着你。


  你看着眼前毛茸茸的大狮子,“不累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你在我脑海里已经跑了一整天了。”


  “!!!”美色攻击太过分了,谁能拒绝罗夏亮晶晶的眼睛啊。


  被罗夏诱惑地脑袋晕乎乎的你答应了给他多画几张他喜欢的画风的话。


  糟糕,大意了。


司岚


  “当当当,你的小画家来啦。”你打开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的门。


  “来了?你点的下午茶到了。”司岚扶扶眼镜,指向那个外卖。


  吃下午茶这种罪恶的事情怎么能一个人干呢,要拉上另一个人一起罪恶才行。


  “学长,我想我上辈子是个汽水吧。”


  “怎么会这样说?”司岚给你递了张纸巾。


  “因为我一见到你就喜欢地冒泡啊。”


  “是吗?”难得的,司岚耳垂都跟着红了,“就算是这样,可乐今天也只能喝一罐。”


  就算是这样也只能喝一罐可乐吗,该说不愧是司岚呢。

评论(2)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